安全周刊 数字报 河工书画网 河北劳模网

分站导航:安全周刊 数字报 河工书画网 河北劳模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 >正文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做好职工娘家人

省总工会驻唐山市路北区文化路街道总工会蹲点组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7 06:47:00 来源:河北工人报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本报讯(记者赵伟龙)连日来,唐山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唐山贡献。

  党的二十大闭幕后,省总工会驻唐山市路北区文化路街道总工会蹲点组迅速行动,组织蹲点区域职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蹲点组来到唐山市福明养老院,与干部职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蹲点干部张占磊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工会干部,要将大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当中,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借此次蹲点和大家面对面、心贴心、交朋友,全心全意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强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这让我们觉得特别开心,觉得被党和国家放在了心上。”福明养老院保安员边硕说,“我对未来充满信心!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在学习过程中,路北区总工会副主席许静边讨论边记录。她说:“报告中说,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工会工作者,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守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做好职工的引路人、知心人、娘家人。”

1
编辑:  责任编辑: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