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职工疗休养品牌

       记者吴晓静报道“养生福地,天然文成”。3月27日,由省总工会、省旅游局、省气象局指导,温州市总工会等5家单位主办的“2018浙江省康养旅游论坛”在被誉为“温州之肺”的文成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兆都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次论坛旨在加强我省疗休养旅游市场路线交流,共商探讨康养旅游产业发展,积极助推旅游业成为支撑浙江未来发展的八大万亿产业之一。

      张兆都表示,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是党和政府赋予工会的社会职责,长期以来省总工会一直高度重视职工疗休养工作。对激发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精神、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对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相关产业经济发展,发挥着十分积极的作用。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希望文成县总工会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打响职工疗休养基地品牌,为全省基层工会开展疗休养活动,提供更加优质的资源和服务。

      会上举行了“中国气候养生福地”授牌仪式、浙江省劳模休养基地及疗休养站点授牌仪式和文成疗休养项目签约仪式。长三角10个疗休养旅游目的地成立了康养旅游目的地联盟。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2018浙江省康养旅游论坛主旨演讲及圆桌讨论。组委会表示,论坛的选址所在,也意味着组委会对文成县积极践行“两山”理论,加快发展康养旅游产业的赞同和认可。在“健康中国”战略深入实施、健康养生产业蓬勃发展之际,论坛的召开将积极助推文成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的深入开展,以品牌引领,推动全民共建共享旅游发展带来的成果。

      交流探讨外,与会人员通过“我为文成疗休养代言”采风活动,深入领略文成森林康养、禅修康养、运动康养、乡村康养的韵味和魅力。

    • 责任编辑:
    • 编辑:

主办:河北工人报社
投诉电话:0311-87017171 0311-87015356 传真:0311-88613045 Email:hbgrb@126.com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 王金胜律师
冀ICP备12018813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7015356、87017171  举报邮箱:hgxinwenwang@126.com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