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桂芳
    • 新闻来源:
    • 日期: 2018-03-28 16:46:03

     

        安桂芳,中共党员,河北省劳动模范,唐山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古冶分公司210路乘务员。

        简介:
        大爱无疆,上善若水,她在十米车厢播撒着爱的种子,收获着爱的果实。从18岁成为一名公交乘务员开始,安桂芳视乘客如亲人,把车厢当成家,将满腔热忱倾注于十米车厢,把自己的花样年华无私奉献给了党的公交事业和广大乘客。期间虽历经两次开颅手术,但她依然返回毕生挚爱的司乘一线,用情诠释了“用心服务,公交优秀”的真谛;用爱,播撒出一路芳香。
        虽然自己的生活也很清贫,但安桂芳同志多年来坚持资助生病的同事,为他们捐款捐物、在支援灾区和爱心一日捐活动中时时刻刻做表率,这份微笑和爱心也让安桂芳收获了无数阳光和鲜花,她先后荣获唐山市劳动模范、唐山市“十大女杰”、“河北省十大女杰”、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
    • 编辑:
    点击数:997

主办:河北工人报社
投诉电话:0311-87017171 0311-87015356 传真:0311-88613045 Email:hbgrb@126.com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 王金胜律师
冀ICP备12018813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7015356、87017171  举报邮箱:hgxinwenwang@126.com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