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月卯
    • 新闻来源:
    • 日期: 2018-03-20 11:22:15

     

      刘月卯,男,1967年10月出生,汉族,大学学历,中共党员。

      刘月卯的书法作品功底深厚,先后在全国首届行草书大展、全国楹联书法大展、全国中青年书法展中获奖。他的作品先后荣获了全国首届行书大展“能品奖”,全国第三届楹联书法大展金奖,全国第八届中青年书法展银奖,2000年全国书画新作展金奖,首届、二届、四届中国书法兰亭奖[1]  ,首届、二届中国书法艺术节全国书法百家精品展十佳优秀作品,同时蝉联中国文联、中国书协授予的“首届、二届全国书法十杰”荣誉称号,文化部政府最高奖——全国第十二届群英奖金奖,河北省文艺界最高奖——河北省第七届文艺振兴奖及省第五届精神产品精品特别奖。被中共衡水市委、市人民政府授予“贡献突出优秀人才”荣誉称号,被中国文联授予全国“德艺双馨”文艺家称号,出席国家人事部、中国文联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表彰会并获德艺双馨奖章。先后担任“小榄杯”全国县镇书法大赛,“高恒杯”全国书法大展,纪念老子诞辰2578年全国书法大展,全国首届、第二届草书大展,全国第二届青年书法展览等全国展览的评委。出版《刘月卯书法精品集》。数幅作品被中南海、中国艺术研究院、兰亭书法博物馆等单位收藏。

     

    • 责任编辑:
    • 编辑:
    点击数:27

主办:河北工人报社
投诉电话:0311-87017171 0311-87015356 传真:0311-88613045 Email:hbgrb@126.com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 王金胜律师
冀ICP备12018813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7015356、87017171  举报邮箱:hgxinwenwang@126.com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