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海滨作品赏析

     


        聂海滨艺术简介

         聂海滨, 男,1962年生,字禾青,号正和轩主人。1983年毕业于河北省工艺美术学校,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近年来,聂海滨的书法曾入选中国书协举办的《全国首届怀素行草书展》、河北省优秀会员,作品展获“长城奖”、《艺术河北进京展、上海展》,以及多次在国家、省市大型展事中参展并获奖,在专业及多种刊物报纸发表作品。并曾为省委及其他重要场馆绘制巨幅国画,被河北省文联、省文明办授予“燕赵书画名家”称号。



        聂海滨书画从传统入手,结合现代一些表现手法,积古融今。其作品多次在全国书画大赛中获奖,并在全国专业报刊发表。在怀特古文化茶城经营着自己的画廊,名曰开元。

     

     

     

    • 责任编辑:
    • 编辑:
    点击数:27

主办:河北工人报社
投诉电话:0311-87017171 0311-87015356 传真:0311-88613045 Email:hbgrb@126.com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 王金胜律师
冀ICP备12018813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7015356、87017171  举报邮箱:hgxinwenwang@126.com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