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总工会连续六年为全县各级劳模免费健康体检

          为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全县人民积极投身到实现“十三五”宏伟蓝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10月25日—26日,平山县总工会组织全县162名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到该县社会保障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爱心“健康礼包”。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普通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小肝功、血脂全套、肾功能、B超肝胆脾双肾、胸正位片、男性前列腺、女性子宫附件及乳腺等项检查。体检后,县社会保障体检中心根据劳模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给予健康指导和诊断治疗意见,为所有参加体检的劳模建立了长期的健康状况电子档案。

        组织劳模进行健康体检是关心关爱劳模的身心健康、加强劳模日常管理和服务的一项主要工作,县总工会每年组织一次,自2011年以来,县总工会已连续6年免费为劳模进行健康检查,受到各级劳模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
    • 编辑:
    点击数:997

主办:河北工人报社
投诉电话:0311-87017171 0311-87015356 传真:0311-88613045 Email:hbgrb@126.com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 王金胜律师
冀ICP备12018813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7015356、87017171  举报邮箱:hgxinwenwang@126.com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