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工会开展劳模休养活动

      关注劳模身心健康 激发万众创新活力

      省直工会开展劳模休养活动

      范金龙看望并与劳模座谈


      7月19日至24日,省直工会在河北省总工会北戴河疗养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劳模休养活动,来自省直各单位50余名劳模参加了休养。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工会主任范金龙代表省委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建民看望并与劳模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范金龙在对劳模进行慰问的同时,也希望省直广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认识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模范,积极营造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引领广大职工以实际行动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洪流;做优化政治生态、改善从政环境的模范,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为省直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旗帜,推动我省政治生态、从政环境的持续改善;做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的模范,积极投入到劳模志愿服务和公益行动中,用劳模精神和志愿精神影响社会、引领社会风尚,凝聚起建设“三个河北”的强大社会正能量。

      本次休养活动参加人员涵盖面广,既有施工生产、科研一线的干部职工,也有企事业负责人和机关干部;既有省部级劳模,也有省直五一奖状获得者、“百姓喜欢的好官”,还有部分农民工劳模。为了搞好这次劳模休养活动,省直工会在广泛调研基础上做了精心安排,既安排了轻松活泼的联谊活动和参观考察活动,也有让大家深受教育的形势报告会。同时,组织广大劳模就如何做好劳模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每位劳模志愿者都确定了志愿服务项目,决心在服务社会发展、引领社会风尚走在时代前列。此次劳模先进职工休养活动,是省直工会积极倡导“学习劳模、关爱劳模、尊重劳模、争当劳模”良好风尚的充分体现,凸显了党和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和爱护。

      此次休养活动,为广大劳模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使来自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劳逸结合、身心得到了调养、增进了友谊,又成为他们今后再立新功的一个加油站。通过此次休养,劳模们感受到了党组织、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和厚爱,同时也进一步意识到了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挥好劳模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为推动 “三个河北”建设做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
    • 编辑:

主办:河北工人报社
投诉电话:0311-87017171 0311-87015356 传真:0311-88613045 Email:hbgrb@126.com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 王金胜律师
冀ICP备12018813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7015356、87017171  举报邮箱:hgxinwenwang@126.com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