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春风
    • 新闻来源:
    • 日期: 2018-03-27 10:23:31

     

        祁春风,中共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承德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变电运维室主管。

        简介:
        祁春风,男,1965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全国人大代表、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承德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变电运维室主管。作为一名志愿者,奉献自己的爱、身体力行地服务社会,是他一直以来的志向和目标。他立足岗位,服务社会,无私奉献,为促进志愿者活动的深入发展不停奋斗和探索。在服务群众需求,弘扬互助风尚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在服务活动中寻求创新的理念和方法,开发志愿服务的新亮点、新领域。他说:“在参与志愿服务中,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志愿者,明白什么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体会 到了什么是“志愿付出,快乐奉献”,同时也收获了无尽的感动与快乐。”他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河北省劳动模范、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产党员等多个荣誉称号。因为爱钻研,他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45项,获得省(部)级创新成果奖21项。

    • 责任编辑:
    • 编辑:
    点击数:997

主办:河北工人报社
投诉电话:0311-87017171 0311-87015356 传真:0311-88613045 Email:hbgrb@126.com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 王金胜律师
冀ICP备12018813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7015356、87017171  举报邮箱:hgxinwenwang@126.com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