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总工会启动2018年劳模休养活动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通讯员谢文哲)6月20日上午,来自全省各地的27名省部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组成首批劳模休养团赴贵州疗休养一周。

        省总工会副主席李春舫为劳模送行。他说,劳模是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组织劳模休养是党和政府关心关爱劳模的重要举措,也是工会服务劳模的品牌工作。
    东风商用车公司铸造一厂班长田龙在钳工岗位工作了近30年。他激动地说,这些年越来越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劳模的关爱和重视,更加激发了自己的奋斗热情,今后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

        据悉,从6月下旬至10月,省总工会将分14批次,组织500名省部级劳模赴江苏、江西、贵州、河北以及北戴河等5个职工(工人)疗(休)养院进行疗休养,重点侧重生产一线的劳模、在重大工程和重点科研项目中发挥骨干作用的劳模以及今年表彰的劳模。

        按照《湖北省总工会劳模疗休养管理办法》规定,省总工会每年都将组织总量不超过500名的省部级劳模疗休养,每批次疗休养时间一般不超过7天。除休息疗养外,还将组织劳模听取形势报告、开展座谈交流、参加文体活动、参观教育基地等,进一步激励劳模提升能力素质。

    • 责任编辑:
    • 编辑:

主办:河北工人报社
投诉电话:0311-87017171 0311-87015356 传真:0311-88613045 Email:hbgrb@126.com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 王金胜律师
冀ICP备12018813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7015356、87017171  举报邮箱:hgxinwenwang@126.com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